商务人士有新plan签啦!Celcom正式推出3大Business配套:RM4500/月,50条副线共享1100GB!提早签购还有free 50部手机!

0
IMG 20170309 112345 副本

大马著名电讯公司Celcom 今天又有新配套推出啦!如果你是商务人士,那么可以看看这全新的配套哦~ 正式由Celcom 推出的Business Plan 拥有三种供用户选择,分别是Celcom Business S、M、L,而且每款配套的data 可用量都不简单,最高竟多达1100GB 耶!废话不多说,下面就为大家讲解这3款全新的配套!

 

oznor

Celcom Business S 配套:

  • RM490/月
  • 100GB 上网流量
  • 无限免费通话、SMS
  • 5 条副线

Celcom Business M 配套:

  • RM2300/月
  • 550GB 上网流量
  • 无限免费通话、SMS
  • 25 条副线

Celcom Business L 配套:

  • RM4500/月
  • 1100GB
  • 无限免费通话、SMS
  • 50 条副线

 

oznor

从以上的配套表来看,Celcom 提供了三款不同的配套供商务人士选择,如果说每月想要拥有更多的data 及副线的话,就可以选择Business L 配套,毕竟每月是拥有1100GB 的data 让50 条副线共享,而全公司的员工就可以共用一条线啦~!最重要的是,主线竟然还可以自行分配副线的流量分配。

 

oznor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要签购Business S 配套,但却想要拥有超过5条的副线也不成问题,因为Celcom 官方还开发了一项无限副线增加服务。简单的说就是签购这3 款任何配套的用户,可以每月多付RM70 增加一条新的副线,而且所新增的副线也同样获有无限免费通话及SMS,以及额外的5GB 上网流量

 

oznor

非常兴奋的是,率先签购配套的用户,竟然还有免费获智能手机的促销活动!!如下:

Business S:1部Huawei P9 1部iPhone 75部Samsung Galaxy J2

Business M:7部Huawei P95部iPhone 725部Samsung Galaxy J2

Business L:16部Huawei P911部iPhone 750部Samsung Galaxy J2

 

如果对Celcom 的这三款全新Business 配套有兴趣,可以到Celcom 官网上查询更多资讯,又或是拨打热线019-601 1881 询问。

 

 

 更多Zing彩:

 

 

本文:

商务人士有新plan签啦!Celcom正式推出3大Business配套:RM4500/月,50条副线共享1100GB!提早签购还有free 50部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