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最爱!Louis Vuitton发布全新iPhone手机壳,最贵的RM24,000!一个壳买6部iPhone 7!

0
louis vuitton ss17 petite malle iphone7 cases1

Fashion这种东西,你懂什么啦?

知名国际时尚品牌 Louis Vuitton(LV)近期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 iPhone 手机壳!并且号称是 “时尚人士的最爱”!

好不好看不是重点,够贵就可以了,最贵的一款售5500美元(约RM24,000)!

 

气质女神最爱神器来了:一个能买4部iPhone 7气质女神最爱神器来了:一个能买4部iPhone 7

这款全新设计的iPhone手机壳名为 “EyeTrunk”,设计理念是源自于 LV 自家的手提箱所得,也就是所谓的经典款。

LV 强调这绝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手机壳,而是本季最时尚的配饰!或许你和我都不会欣赏,但很多明星名媛都很 suka。就连之前被网友称为全民气质女神的唐嫣就秀出了这样的手机壳。(虽然结果引来不少网友的吐槽,被酸浪费钱)。

 

气质女神最爱神器来了:一个能买4部iPhone 7气质女神最爱神器来了:一个能买4部iPhone 7气质女神最爱神器来了:一个能买4部iPhone 7

说了是LV,价钱肯定不便宜。最便宜的要价1100美元(约RM4900),最贵的甚至达到5500美元(约RM24000)!果然不是小编这种出生于小康之家买得起的玩具啊啊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白富美最爱!Louis Vuitton发布全新iPhone手机壳,最贵的RM24,000!一个壳买6部iPhone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iPhoneLV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