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爱好者必备!MSI推出Ghost Recon迷彩版GE62VR游戏笔电及一系列迷彩配件预购!售价为RM7699!

0
msi ge62vr camo 02

迷彩爱好者们绝对不能错过!配合Ubisoft刚推出大作Tom Clancy’s Ghost Recon,将推出迷彩版本GE62VR及一系列的迷彩配件!

 

MSI_NB_GE62_Camo-Squad_Limited_Edition_Photo_02

MSI GE62VR迷彩版规格配置:

  • 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
  • GTX1060显卡
  • 16GB RAM
  • 256GB SSD
  • 1TB HDD
  • Windows 10系统
  • 迷彩配件

售价:RM7699

 

3068461-embargotrailer_ghostreconwildlands_20160525

这绝对是击中了喜欢迷彩粉丝们,想想看你一个迷彩设计的游戏笔电是多么的帅啊!除此之外凡购买迷彩系列产品的玩家都可以免费得到Tom Clancy’s Ghost Recon游戏或Season Pass哦!

 

msi-ge62vr-camo-01

购买GE62VR迷彩版当然不止得到游戏那么简单,MSI还送你一系列的迷彩配件包括了:

  • 迷彩电脑背包
  • 迷彩水罐
  • 迷彩滑鼠垫
  • MSI颈牌

 

MSI_NB_GE62_Camo-Squad_Limited_Edition_Photo_01

看了是不是很想买呢?目前MSI GE62VR迷彩版从3月6日至3月19日正式接受预购,预购的玩家除了能买到迷彩版的GE62VR及配件之外,还另外能拿到价值RM199的MSI电竞滑鼠DS200!

 

MSI_NB_GE62_Camo-Squad_Limited_Edition_Photo_03 MSI_NB_GE62_Camo-Squad_Limited_Edition_Photo_04 MSI_NB_GE62_Camo-Squad_Limited_Edition_Photo_13

MSI现在购买商店:

  • MSI Store (KL 及 Johor)
  • Bright Star(KL)
  • Gamer’s Hideout(KL)
  • IT Comp(KL)
  • PC Image(东马)
  • Gadget Zone(北马)
  • NCS Malaysia(马六甲)

 

另外11 Street的MSI官方商店也将会在3月20日可以购买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迷彩爱好者必备!MSI推出Ghost Recon迷彩版GE62VR游戏笔电及一系列迷彩配件预购!售价为RM7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