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专利曝光:可卷式荧幕+Apple Pencil笔架配件!

0
2017030304110380421 ExtraLargeSize

Apple 新专利其中包括一件可卷式的OLED 萤幕专利,利用荧幕可弯曲的特性,设备拥有两个细长圆柱形壳体,荧幕将围绕固定的内部结构,拉开两边固定结构即可使用萤幕,有点类似卷轴的设计,并可将荧幕卷曲收回,用磁力将两边圆柱形壳体阖在一起。不过苹果这个有趣的设计,可能不会那么快在市场上商用。

 

蘋果新專利 可捲式螢幕與Apple Pencil筆架配件

另有消息指出,苹果正想办法让 Apple Pencil 在现有装置上方便携带,间接表示苹果有意在任何产品上推广 Apple Pencil。从苹果流出的设计概念图,可以发现一款iPad 保护套,以及Apple iPad Pro 键盘,上面皆拥有笔套式收纳的设计,将能解决Apple Pencil 容易遗失的问题,尚未得知该设计是否会普及至其他产品。

 

蘋果新專利 可捲式螢幕與Apple Pencil筆架配件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新专利曝光:可卷式荧幕+Apple Pencil笔架配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