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套Robi机器人组件开卖,首卖优惠价为RM24.90!3月10~12日可在1Utama试玩,70件才算收集完!

0
8688

Robi — 大马第一款能够以中文、英文还有马来文进行声控的机器人正式发布,并且会在3月10日至12日之间于1Utama购物商场举办开放式Roadshow,欢迎大众前来试玩!Robi机器人一共分成70个组件,结合在一起就会形成一个能跳舞、能转左转右、能做伏地挺身的机器人,第一套组件如今将会以RM24.90优惠价开卖(只限Roadshow这三天),随后将会在大马各地如:7-Eleven、Kinokuniya、Cold Storage、myNEWS等销售店发售,一套卖RM74.90!

 

Robi机器人规格

  • 高度为34cm、重量约1KG
  • 眼睛和嘴巴部分备有LED,可呈现红、黄、绿和蓝灯(嘴巴只有红色)
  • 支援中文、英文以及马来文声控操作
  • 胸口部位备有扬声器
  • 拥有红外线输出,让其进行TV遥控功能
  • 支配人体探测功能,会自动对招手、摇手等动作做出对应反应
  • 备有时间倒数提醒功能
  • 脚底部分可以用来擦地板、抹桌子等等
  • 可以和主人进行互动游戏
  • 备有电量不足提醒

根据官方表示,Robi适合6岁或以上的小朋友。

 

17198978_1285421584838972_1320082764_n

Robi其实是来自于日本一家名为DeAgostini的公司,Hajime Murano(CEO)在发布会上表示Robi首次推出海外市场的时候,在台湾备受欢迎。随后更在香港、中国甚至是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引入Robi,至今已经有躲过130000部组装完整的Robi分布在世界各地。Hajime Murano表示DeAgostini相信科技的发达能带给人类更好的生活,同时也能够带来更有趣的人生,而Robi不但只是一个科技产品,更是一个能让人与人再次拉近距离的小玩意儿~~因为Robi是必须组装的!

 

17161042_1285421538172310_1900723964_n

Robi支援与人互动的能力,不但可以跳舞、唱歌、做运动,甚至帮助人打开电视,因为它支配多达250个词句,能听也能讲!更厉害的是,大马版本同时还支援英文、中文还有少许的马来文,非常本土化!

17203622_1285421598172304_1154174373_n

但是要注意的是,第一批开卖的Robi组件虽然仅为RM24.90(优惠价,一般售价为RM74.90),但其实Robi一共分为70个组件才能够正式完成,所以其实算到来的话……一个Robi组装完成是大约需要【RM24.90+ (RM74.90 x 69)】=RM5193!!!!

这个如果是卖给小朋友当玩具的话,还真的是一份大礼物啊!

 

17199054_1285421524838978_919708737_n

无论如何,想要了解更多有关Robi的话,可以在3月10日至12日期间到1Utama购物广场亲身体验下这个会唱、会跳的机器人,在这三天里Robi第一套组件首卖价为RM24.90,随后将会在7Eleven、Borders、ColdStorage、Hamleys、Jason’s Food Hall、Kinokuniya、Mercato、MPH Bookstores、myNews.com、Pansing、Popular、RadioShack、Times以及WHSmith上架发售,售价为RM74.90!

再不然的话,读者也可以上到Robi官网了解更多: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一套Robi机器人组件开卖,首卖优惠价为RM24.90!3月10~12日可在1Utama试玩,70件才算收集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