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马来西亚发出邀请函:3月16日红米Note 4媒体分享会,18号举办新机体验会!开放让KL与槟城米粉参加!

0
17156268 692039581000139 6293015906958379141 n1

日前,小米马来西亚在3月8号正式在官方Facebook专页公布了红米Note 4的发布消息后,于昨天分别给媒体与米粉们发出邀请函,将在3月16日红米Note 4正式开售日举办媒体分享会以及在3月18日举办给予米粉们的新机体验会!

pastedImage

红米Note 4早在3月10日在大马开启预购服务,而正式开卖日则是在3月16日,售价定为RM799,配置是Snapdragon 625+3GB RAM+32GB ROM,具备4100mAh大电池,1300万像素相机,运行MIUI系统。

千元旗舰续航逆天 红米Note 4X手机评测

给予米粉们举办的红米Note 4新机体验会将在3月18日分别在吉隆坡与槟城举办,分为两个时段,上午一场与中午一场。有兴趣参加的米粉们,请赶紧到 这里 报名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马来西亚发出邀请函:3月16日红米Note 4媒体分享会,18号举办新机体验会!开放让KL与槟城米粉参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