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李易峰代言,OPPO R9s/R9s Plus将推出全新的清新绿配色!

0
17270128 10212399227194249 2040236745 n

作为OPPO人气最高的主力机型,OPPO在2016年凭借R9系列的超高销量赚得盆满钵满,不仅成为中国市场单月销量最高机型,甚至超越iPhone夺得中国单机单月销量历史之最。在为R9s推出红色配色后,士气高昂OPPO还将为R9s推出全新的配色——清新绿。

7d607111gy1fdhxk13gsyj21jk15otlo

近日有网友爆料,OPPO目前已经在中国当地投放全新的户外广告。海报中,李易峰代言的R9s以及R9s Plus为尚未推出清新绿色配色。有消息透露,清新绿配色的R9s有可能将在3月18日于中国市场发售。

01-new-oppo-smartphone-clears-tenaa-certification-expected-to-be-the-r9s

据悉,OPPO R9s以及R9s Plus目前共有黑色,玫瑰金,金色以及新年红四种配色,如今加入了全新的清新绿,不知道OPPO会不会在即将推出的R11沿用这些颜色呢?不得不说的是,绿色logo的OPPO总算是推出了一款绿色的手机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鲜肉李易峰代言,OPPO R9s/R9s Plus将推出全新的清新绿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