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GB DATA+无限通话+无限Facebook每月只需RM38!DIGI推出全新Internet Plus Prepaid配套!

0
digi4guc

DIGI的Prepaid用户们注意啦~如果你经常煲“电话粥”的话更是不要错过哦。近日,DIGI正式推出了名为InternetPlus Plans的Prepaid上网配套。只需RM38,你便可享有4GB Data以及无限量打电话和划Facebook的服务啦~

digirm28uc

根据DIGI官网的介绍,InternetPlus Plans配套共分为RM28,RM38及RM48三种,所有配套均提供无限量上Facebook的服务。除此之外,三个配套基本仅有DATA流量和免费通话方面的不同。其中,RM38的配套对于常打电话的朋友们可谓是天作之合。只需每月支付RM38便能够获得无限量的通话时间,4GB DATA以及Unlimited Facebook!

160426-digi-Q1-2016-financial-result

 

如果你对该配套有兴趣的话,只需拿起电话输入*116*2#激活就行啦!需要注意的是,每过30天后DIGI都会自动签购下个月的配套哦,所以记得确保电话卡够钱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4 GB DATA+无限通话+无限Facebook每月只需RM38!DIGI推出全新Internet Plus Prepaid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