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印度猛砸1.5亿美元拿下了印度板球队球衣赞助 冠名当地“国球”

0
OPPO F1 Plus launched by Yuvraj Singh

印度今天已经成为了中国手机厂商相互竞争的第二战场,因为在这一市场,除了占比将近三成的Samsung之外,前五名中有四家是中国手机厂商,包括vivo、小米、Lenovo和OPPO。这些中国厂商在当地的市场份额都在10%左右,所以谁能够更快拉开差距,将有望在印度获得更好的成长预期。

身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OPPO对印度的投入一点也不少,例如去年年底的时候,OPPO宣布投资 2.16亿美元在印度大诺伊达地区建设1000亩的新工业区,用于完善在当地的生产链。近日,OPPO还宣布拿下了印度板球队球衣赞助,要知道在印度板球几乎被称之为“国球”,当地一年打过4次板球的人数占比高达62%,全国85%的人口关注板球,《福布斯》杂志则将印度板球联赛列为全球最热门的联赛。

洗脑三哥?OPPO印度猛砸10亿广告费 冠名国球

据称,OPPO 此次赞助可是一笔大买卖,周二协议已经签订,最终OPPO亿以1.5亿美元(约合马币约6.67亿)拿下了5年的赞助权,从2017年的4月1日到2022 年的3月31日。印度板球总会BCCI表示,这一数字超过了此前的最高合约,创下新纪录。按照协议,从4月1日开始,印度板球男子、女子以及青年队的装备和球衫上将出现OPPO品牌标志。

1459872738-8664

实际上,目前印度市场份额最高的中国厂商vivo,早就已经开始行动了,去年4月份便拿下了印度板球超级联赛的总冠名商,而且是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个赛季。vivo那么早投入印度板球,其实并不是无据可寻找,当时印度板球超级联赛每年营收已经超过100亿人民币,相当于2016年中超公司的6倍。

总之, 印度是亚洲仅次于大陆的智能手机市场,对于OPPO和vivo来说,针对当地印度板球花费数亿美元的广告营销其价值不可估量,有助于快速提升在印度的影响力。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