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未发布前就先来真机上手?超高屏占比视觉效果极佳!

0
s e8e3b85576e84a7ba069d8a017f15200

本月底,我们即将迎来Samsung Galaxy S8旗舰新机。

现在,有网友晒出了最新的上手照。可以看到,即使戴了厚厚的保护壳,也能感受到正面超高屏占比的魅力。

三星Galaxy S8真机抢先上手:逆天屏占折服

同时,S8将继续支持熄屏显示功能,预计会加入更多的APP,另外,底部有一颗虚拟Home键,不知道是否集成了指纹功能。

目前传言显示,S8设计为背部指纹,但通过虹膜和面部识别来辅助解锁。

按照Onleaks的说法,三星S8(5.8寸屏)的长宽是148.90x68mm,S8+(6.2寸屏)是159x74mm,搭载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4G/6G RAM,1200万单摄像头,IP68防水、AKG音效,预计售价分别为799欧元和899欧元,4月底上市。

三星Galaxy S8真机抢先上手:逆天屏占折服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