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郭明池告诉你Samsung Galaxy S8完整配置!另指出销售额会比S7低!

0
Samsung Galaxy S8 Release Date 774955

还有两个星期,Samsung 的最新旗舰Galaxy S8 终于要发布了!虽然之前我们就看到关于手机的配置,但现在郭明池分析师再次为我们总结了手机的完整配置,并且还指出今年的S8 销售额将不会比上一代的S7 高。

 

Alleged Galaxy S8 shots from a screen protector maker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Samsung 在发布会上将带来两款Galaxy S8 系列的手机,分别是5.8寸与6.2寸,并拥有WQHD+ 的分辨率屏幕,而且两款都会拥有曲面设计。根据郭明池的表示,在美国、日本、及中国地区将会出售Qualcomm 处理器版本的S8,而欧洲及其它的亚洲地区将会是Exynos 处理器版本。

 

KGI analyst predicts Galaxy S8's full specs, says sales will be lower than predecessor

在手机的RAM 方面,两款手机都会以4GB RAM 起跑,但是唯有在韩国及中国,Samsung 将会另外推出6GB RAM 的版本,原因是这两个市场的用户对DRAM规格特别敏感。

来到摄像头上,郭明池也 “肯定” Galaxy S8 搭载了一颗12MP 的后置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是8MP。另外,由于成本和未成熟的双镜头ISP 设计,才会使Samsung 放弃使用双镜头的设计。

 

20170212_100329_608

有趣的是,据悉Galaxy S8 还有个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可透过特定的DEX 扩展坞变成电脑模式。不过奇怪的是,之前就有消息提过手机会延迟到4月28日开卖,但分析师却指出4月21日就会开卖,配色方面也拥有7 种金、银、黑、亮黑、蓝、紫、及粉色

 

samsung-galaxy-s7-and-s7-edge-1

最后以销售额而言,郭明池预计2017 年的S8 手机出货量为4000 至4500 万,比去年的5200 万台S7 还要低。原因可能是因为Galaxy S8 的开卖时间比上一代还要晚,加上Galaxy S7 也是Samsung 在2016 唯一的旗舰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KGI郭明池告诉你Samsung Galaxy S8完整配置!另指出销售额会比S7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