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S8 Plus与其他手机Size比一比,体积竟与iPhone 7 Plus差不多大小!

0

还有两个星期左右,Samsung 新一代机王 Galaxy S8、S8 Plus 就会正式发布。而越接近,人们就越着急想知道 Samsung 这次到底会端出什么样的机子。

市面上流传的 S8 配置、外型就够多了,那拿上手的 size 大小你又见过没有?

 

galaxy s8 s8 size comparison

为了让你先睹为快,著名爆料大神 OnLeaks 就在 Twitter 放出了一张最新的图片!(上图)配有 5.7 寸屏幕的 Galaxy S8 实际体积竟然与市面上的 5.1 寸屏幕旗舰机(Galaxy S7、Huawei P10等)相差不大!

至于6.2寸屏的S8 Plus,就则与5.5寸屏的 iPhone 7 Plus差不多大小!!!

 

看不清楚?看mai以下的渲染图对比先~~~!

66e8f898ly1fdj1y23prmj20iw093my7

(Galaxy S8、S8+ 与上一代旗舰 S7、S7 Edge对比)

很明显,S8、S8 Plus与S7系列相比会比较修长一些,但是注意:两者大小并不会差很远。(这多亏了S8的超大机身屏占比,即使屏幕为5.7寸/6.2寸却依然不会让体积过大)整体看起来更cool!

 

66e8f898ly1fdj1yb4ut4j20iw0c3jsv

(Galaxy S8、S8+ 与LG G6对比)

如果与LG旗下最新旗舰 — LG G6相比的话,可以看到 S8 与拥有 Full Vision Display 的 LG G6 大小基本无异。硬要说的话,就只是 S8 采用了曲面屏,G6 为平面设计这一点咯。

 

(Galaxy S8、S8+ 与iPhone 7 Plus、Google Pixel XL对比)

锵锵!要比较的话,怎么可以漏了 iPhone 7 Plus 咧?乍眼望下去,S8 Plus 竟然比 Google Pixel XL、iPhone 7 Plus 视觉更小一点!小编猜想是因为其修长的机身所致,也佩服 Samsung 在不大幅度增大手机的体积下,成功將屏幕大幅度增大,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

 

Alleged Galaxy S8 shots from a screen protector maker

汇总目前所曝光的细节看:

S8 配备了5.8寸屏(2K+ 分辨率,18.5:9 纵横比),处理器方面为Snapdragon 835 或Exynos 8895、内置4GB RAM+64GB ROM、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前置800万像素)、IP68防水防尘、提供虹膜识别功能,而S8 Plus 则是6.2寸屏,同时电池从3000mAh 增到3500mAh。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 S8/S8 Plus 都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布!但根据最新消息称,两者并不会在发布后将即刻开卖,而是延迟至4月尾!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想买的冲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与其他手机Size比一比,体积竟与iPhone 7 Plus差不多大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