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设定SamsungPay只需1分钟就搞定?出门不带钱?吃饭不给Cash?!SamsungPay让你Dud一Dud快速付费!

0
IMG 20170313 122655 副本

走在时尚最尖端、科技最前线的Zing Gadget小编,今天正式成为了一个 “ 吃饭不给钱 ” 的……(自行填充)!其实小编所谓不给钱又不是真的吃霸王餐啦~只是在科技如此发达的年代里,原来只带一部手机(当然也要记得带IC身份证)出门,也一样可以到Shopping Mall逛街吃东西!这一天,Zing偷懒二人组 — Y3以及Karyan就展示了如何只带一部Samsung手机,在MidValley血拼!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1863821103903068/”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简介:偷懒二人组在Mid Valley用SamsungPay吃午餐,而且还完成了McDonald的2 Bite Challenge!

 

首先,什么是SamsungPay?

16924075_10155387074954587_455054129_n

SamsungPay是一个透过信用卡绑定手机(指定手机)后,轻松Dit一Dit的免现金付费方案,使用方法有点像是信用卡PayWave的功能,但大大减少了盗用、遗失的问题!因为SamsungPay不但支援多种的银行卡,而且可以一部手机绑定高达10张,方便管理!至于安全性问题,SamsungPay每次付费前必须先输入密码,或透过指纹验证后才能进行,况且……这个年代里钱包和手机不见了的话,你觉得哪一款会被发现先呢

更多有关SamsungPay:

 

如何开始使用SamsungPay?

sdr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要准备的……当然就是银行信用卡啦!可以配合SamsungPay来使用的信用卡包括了MayBank、Citibank、StandardChartered、CIMB(迟点还有HongLeong),无论是Debit预付卡还是Credit信用卡都一样可行。接下来自然就要有一部Samsung手机啦!目前于大马支援SamsungPay的手机名单如下:

  •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 Samsung Galaxy S6 edge+
  • Samsung Galaxy Note 5
  • Samsung Galaxy A5(2016/2017)
  • Samsung Galaxy A7(2016/2017)

 

手把手一步步教你:设定SamsungPay

cof

或许你认为SamsungPay设定步骤很麻烦,但小编可以告诉你的是……非常~非常~简单!在以上指定的手机内,开启《SamsungPay》程式后,直接点选第一个选择 — Payment cards选项。

cof

然后呢,程式会进入一个类似代码扫描的画面,这时候只需要对准你的信用卡,系统就会自动将对应的资料匹配。当然如果觉得不太放心的话,可以选择下方的【Enter card manually】选项然后自行输入。

cof

资料输入步骤很快,不用3秒就搞定~但接下来的一步就要用户自行输入,那就是信用卡背面上的三个CVC/CVV安全密码啦!

cof

完成了这个步骤之后,银行会发送一个验证用密码至信用卡绑定的手机号码(SMS的方式),输入了这一串数字密码之后……

cof

系统还会要求用户签名(就像信用卡第一次启动的时候),如果之后使用SamsungPay付费时店员要求看签名,可以透过程式来Show签名~证明你就是信用卡的主人。

cof

Voila!信用卡就成功绑定于SamsungPay啦!是不是很简单咧?

 

使用方法很简单?怎样用?

312312

从Y3和Karyan以上的Facebook Live视频可以看到,SamsungPay付费过程轻松、快速而且超简单,只需将手机靠近信用卡扫描器、Dut一声、拿收据就可以走人!那如何在手机上开启SamsungPay呢?方法一样超简单!无论是在任何一个菜单界面里……甚至是锁屏Lock Screen情况下,只需从屏幕最下方往上滑就能立刻启动SamsungPay付费!

然后呢~就是透过指纹辨识器,或输入密码的方式来启动付费功能,之后将手机靠近信用卡读取器上,听到Dut一声就完成啦!

 

cof

或许一些用户认为这和信用卡的Visa payWave其实没有差别,也有一些用户认为这样的付费方案总感觉放不下心来,但小编想在这里问问大家:

  • 信用卡不见了,和手机不见了,哪一项会先被发现呢?
  • 一些银行卡的Visa payWave,只要少于RM250的交易无需签名、无需输入密码?捡到就能用了?
  • 当你有很多信用卡的时候,你记得每一张卡的密码吗?每一张都用一样的密码,不觉得危险吗?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SamsungPay的安全性问题,可以点连接看看: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次设定SamsungPay只需1分钟就搞定?出门不带钱?吃饭不给Cash?!SamsungPay让你Dud一Dud快速付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