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新款iPad Pro下周发布!但Apple不会举办发布会,只低调在网站推出!

0
ipad pro and

提到Apple 2017 年的新品,最受果粉们期待的应该就是秋天发布的iPhone 8 了!可是在那之前,Apple 将会先推出新的iPad 产品,而且外媒还指出最快的发布日很有可能就是下星期,不过Apple 只会在官网推出,不会召开特别的发布会。

 

Apple may launch new iPad Pro models as soon as next week without any sort of event

根据外媒MacRumorsPhoneArena 的报导,Apple 将会在下星期的20至24日之间,推出新的iPad Pro 产品。按照之前的消息来看,Apple 要推出的iPad Pro 新品有3 款,分别是升级版的9.7寸、12.9寸、及全新的10.5寸款式。

 

170314 29200 1

奇怪的是,Apple 这次可能不会有产品发布会,而是在官网上低调推出。如果与2015/16 年来看,Apple 会在发布会11 天前就寄出媒体邀请函,可是今年却到现在都还没发出邀请函…

其实,先前也有爆料人士放出了一张来自保护壳厂商的图片,可以看到拥有10.5 寸iPad Pro 的字眼,同时也正式了这一款式的iPad Pro 是存在的,唯一可惜是未看到产品其它的相关细节…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假的?!新款iPad Pro下周发布!但Apple不会举办发布会,只低调在网站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