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表未Out!官方宣布初代Huawei Watch三月底前可升Android Wear 2.0!

0

如果大家有留意2017 的MWC 大会上,其实所亮相的智能手表并不多,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Huawei 的Watch 2 了,毕竟它可是直接预装了Android Wear 2.0 系统呢~ 现在,来自外国的Huawei 官方给出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初代的Huawei Watch 也有机会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

 

sdr

日前,由德国Huawei 官方在自家的Twitter 上就宣布,早在2015 年就发布的Huawei Watch 将会在3月底前,升级到最新版本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Android Wear 2。虽然具体时间还不能肯定,但距离过完3 月也就只有两个星期,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这两周里,初代Huawei Watch 就可收到最新系统升级咯~

 

V6U54R3M62OM

最新的Android Wear 2.0 将会带来不少的新功能,所以在用户升级到最新系统后,手表甚至可支援Google Assistant、特别定制手表界面、更流畅的性能。除此之外,用户也可透过Huawei Watch 所内置的NFC 芯片功能,使用Android Pay 完成移动支付服务(只可惜大马目前还没有这项支付服务…)。

如果有在使用这款Huawei Watch 的用户,就要留意接下来是否会有更新通知了。当然,ZingGadget 也会为大家报导进一步的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旧表未Out!官方宣布初代Huawei Watch三月底前可升Android Wear 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