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内第三次被转手!土耳其流亡商人,以5千万英镑买下奢侈手机公司Vertu!

0
Vertu Signature Touch Feat 1

Vertu 是一间以制造昂贵的豪华手机而闻名的手机制造商,虽然手机采用了各种稀有材质,不过通常是运行着过时的Android 版本。现在,Vertu 也“跑不动” 了,被土耳其商人已5000万英镑收购了。

 

952c4fe5fc0f54b

根据英国媒体Telegraph 报导,一名土耳其流亡商人哈坎·乌赞(Hakan Uzan)旗下的投资公司Baferton 以5000万英镑(约6100万美元)的价格,从中国企业手中收购了这一家奢侈手机公司Vertu。算起来,这已经是自2012 年起与Nokia 分离后,第三次被转手。

 

20170313223018 1400

虽然其手机的厂房落在英国,但Vertu 的第一位主人其实就是Nokia,正式成立于上世纪90 年代,过后在2012 年以1.75亿英镑的售价,卖给了瑞典私募股权集团EQT VI。到了2015 年,Vertu 又再次被转手卖给了香港基金Godin Holdings。

 

Vertu feature 003

除了采用昂贵的材料和手工制作,Vertu 还以其附加服务而闻名,比如24小时的贵宾服务。在2014 年Vertu 的销售额为1.1亿英镑,亏损了5300万英镑,而到了2015 年,Vertu 的全球销量约45万部,平均售价约为6000美元。

最后,新主人也称:“Vertu 是一个强大的品牌,拥有一个公认的小众市场。我期待与Vertu 团队合作并提供投资,以实现Vertu 的全部潜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5年内第三次被转手!土耳其流亡商人,以5千万英镑买下奢侈手机公司Vertu!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vertu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