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Sense Companion终于在Google Play上线!即使不是HTC手机也可以用!【附APK下载】

0
C17V7wGUsAAyLAG

随着HTC U 系列新手机一起亮相,可是却未第一时间出现在手机的Companion AI助理,现在终于被HTC 官方放到Google Play 上让用户下载。只要你是HTC U Ultra 或是U Play 手机的用户,就可以前往下载啦!

 

htc companion

其实HTC Sense Companion 是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助理,系统会通过学习用户使用手机的习惯,再从中提供各种生活提示。举个例子,当用户要出门时手机会先查看天气预报,再提醒用户是否需要带伞,当然也包括了整理手机内的资讯、管理电源等。

 

5LBWSlX

有趣的是,如果你不是使用HTC U 系列的手机,可是却想尝试这一款AI 助理,只要自行下载APK 档,同样可以在手机上运行这款HTC Sense Companion 哦!由于HTC Sense Companion 是基于Google Assistant 所建,因此其兼容性也很大。

 

下面小编就附上APK 档下载链接给大家试试吧:

HTC Sense Companion APK 档: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Sense Companion终于在Google Play上线!即使不是HTC手机也可以用!【附APK下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