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只有50台!MSI GE62VR迷彩限量版正式在11 Street上发售,送你一系列迷彩配件售价为RM7699!

0
20170315 152505

还记得小编之前报道过的MSI GE62VR迷彩限量版电竞笔电吗?现在正式在11 Street上发售啦!

msi-ge62vr-camo-02

MSI GE62VR迷彩限量版规格配置:

  • 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
  • GTX1060显卡
  • 16GB RAM
  • 256GB SSD
  • 1TB HDD
  • Windows 10系统
  • 迷彩配件

售价:RM7699

 

msi-ge62vr-camo-01

3068461-embargotrailer_ghostreconwildlands_20160525

MSI GE62VR迷彩限量版电竞笔电除了拥有随着迷彩配件之外还有送出Tom Clancy’s Ghost Recon游戏和Season Pass哦!

 

迷彩粉丝是不是等了很久呢?赶快来购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马只有50台!MSI GE62VR迷彩限量版正式在11 Street上发售,送你一系列迷彩配件售价为RM7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11 StreetMS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