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2000位报名可免费成为永久会员!!Life Engineering每月贡献最多RM50,Free你一生医院费!

0
DXF 9037 L R Dr Kamalanathan SPS of EMAS and Celine Chan of TMF Group Malaysia with Lee Khai Gideon Leong Loh Gim Chuan and Jeff Chin of Life Engineering 副本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Life Engineering就是一个以慈善、以爱心为出发点的“ 众筹分享 ” 平台,每月最高只需贡献RM50就能让其他有需要的会员,免费享有一切住院、医疗费用,包括贡献者自己!

 

oznor

众筹 ” Crowd Funding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对吧?就像Kickstarter这样的平台,借助大众的贡献金实现成品;但Life Engineering较像是 “ 众筹分享 ” Crowd Sharing的一个平台,他们并没有从用户所付出的贡献金赚取一分钱,而这些钱主要为了解决医疗费日益增长的问题!

现在成为Life Engineering会员可享有:

  • 全免费的住院以及医疗费用
  • 全马86加私立医院+135家公立医院都用得到
  • 会员一生无限次数使用,而且每次使用也没有最高可用现款的限制
  • 4人医院房间或相等于RM150的房间(如果超出的话必须自行缴付)
  • Life Engineering会一口去缴付医疗费
  • 另一项Compassionate Crowd Sharing项目:会员可以提出需要帮助的问题,其他会员可以另外捐献给该名需要帮助的用户(和贡献金无关)

 

oznor oznor

担任Life Engineering行销总监的著名本地DJ — Jeff Chin陈浩然就在发布会上表示,其实华人早已经习惯了这种 “ 费用分享 ”的模式,就像结婚大家会给红包、丧事的话会给白金一样,借助大伙儿的力量来减轻当事人的辛苦。而Life Engineering的功能其实就是依照这样的一个模式来进行的,借助加入成为会员的力量,为有需要的病人解决昂贵的医疗费用。

 

Life Engineering是一个怎样的运算法?

oznor

如上图显示,欲成为Life Engineering会员必须符合以上三个条件:第一一定要是马来西亚公民;第二是介于8岁至40岁之间(在未来或许会增长年龄范围),而第三就是当下必须处于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如有任何疾病记录的话必须呈报。

首先,用户必须先缴付RM100的会员年费……注意!发布后首2000位报名参加可免去年费制度,交一次会员费之后一生免费!

那……什么是“ Set aside RM100 into our…… ”~往下看就明白!

oznor

注意!接下来这个有点复杂~

Life Engineering并没有采用征收月费的方式,而是一开始会先从会员的Credit/Debit Card扣取RM100进入户口,只要这个户口的钱少于RM50就会再次向会员征收贡献金,让户口再次处于RM100满值的状态。这个形式有点像是Touch & GO的Zing自动充值系统~ 

这样也就是说,如果一个月内没有会员动用Life Engineering储备金来解决医疗费用的话,基本上那个月里所有会员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贡献金的,就算有的话……比如说:

  • 第1个月:会员户口余额为RM100
  • 第2个月:会员户口余额为RM100(没有会员动用储备金)=无需贡献
  • 第3个月:会员户口余额为RM100(会员需要动用储备金,每个会员承担RM10)=无需贡献
  • 第4个月:会员户口余额为RM90(没有会员动用储备金)=无需贡献
  • 第5个月:会员户口余额为RM90(会员需要动用储备金,每个会员承担RM30)=无需贡献
  • 第6个月:会员户口余额为RM60(没有会员动用储备金)=无需贡献
  • 第7个月:会员户口余额为RM60(会员需要动用储备金,每个会员承担RM20)=因为余额少于RM50所以将自动充值至RM100,贡献RM50
  • 第8个月:会员户口余额为RM90(没有会员动用储备金)=无需贡献

 

Life Engineering不但不赚用户一分钱,也没有Hold住一分钱!

oznor

Life Engineering会员的贡献金将全部交由TMF Group保管。

oznor

如果会员需要用到Life Engineering提供的免费医疗费用服务的话,其实Life Engineering会先为会员缴付一切医疗费,之后再从掌管储备金的TMF Group索取已缴付的医疗费。随后,Life Engineering会通知所有会员这个月必须承担多少钱(比如:2000名会员承担RM10000费用,每一位会员承担RM5),如果会员的户口少于RM50的话则需缴付贡献金。

 

NIC5399 - L-R standing_Lee Khai and Loh Gim Chuan_seating_Jeff Chin and Gideon Leong

Life Engineering生命工程持续寻找更多投资者加入,因为此计划并不会从众筹的医药费上赚取任何资金。反而只会从应用程序的广告处获得收入,以回馈给贡献者。同时,部分收入也会注入众筹基金中,以减轻共享者众筹的金额。生命工程计划在下半年把应用程序扩展至国外,而目前已经着手进行中。

日行一善,美丽又友善……今天你行善了吗?~

欲知更多详情:Life Engineering官网 / Life Engineering Facebook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2000位报名可免费成为永久会员!!Life Engineering每月贡献最多RM50,Free你一生医院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