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最新视频点播服务平台dimsum 与亚洲著名电视台携手 加强亚洲市场定位

0
dimsum trade announcement Lam Swee Kim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of dimsum with Jacky Yuen Director of MediaQuiz and Chibi Maruko mascot and supporting artistes 01aa

(香港3月14日讯)dimsum,是马来西亚星报媒体集团旗下SMG Entertainment有限公司(前称Star Online有限公司)营运的视频点播服务公司,主要提供优质亚洲影视内容。今天于“2017年香港国际影视展”与五家亚洲主要电视台以及影视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单位包括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日本朝日电视台、香港创艺国际娱乐以及新加坡新传媒。

这项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合作协议,涵盖超过800个小时的内容播映权,包括一部总投资3亿人民币制作,将在dimsum全马独家播出的东方魔幻题材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

dimsum trade announcement - Lam Swee Kim,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of dimsum with Ms. Anne Cai,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Dept., TV Program Marketing Dept. of CITVC - 01aa

对于这项合作,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节目代理部国际合作部主任蔡丹翔(Anne Cai)表示,“我方很高兴将这部重头制作的电视剧独家播映权签授给dimsum,这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扩展进入东南亚的市场,而dimsum是一个完善的平台,因为它提供了华文、英文以及马来文字幕,将触及更多的观众。”

dimsum trade announcement - Lam Swee Kim,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of dimsum with Ms. He Xiaolan, Vice President of Shanghai Oriental Pearl Group Co,. LtdGeneral Manager of Shanghai Wings Media - 01aa

东方明珠新媒体副总裁、五岸传播总经理何小兰表示,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将是dimsum视频点播服务里首个视播品牌平台的合作伙伴,除了集团旗下的各类节目,也包括同步播出的内容。“作为中国领先的电视和电影制作公司,我们的作品包括动画片和纪录片。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正积极扩展新媒体市场,以将我们的节目推广给更多的受众。因此,这是最佳的时机。”

 

此外,这是马来西亚首个提供日本影视节目内容的视频点播平台,并且是与日本同步播出。dimsum首席市场执行员林瑞金表示,“事实证明,dimsum跟朝日电视台的合作是正确的决定,因为朝日电视台的人气医生剧集《遣派女医》在dimsum播出以来,成绩就遥遥领先,并高居点播率榜首长达数周。”

“我们承诺在同步播出期间提供完整的三语字幕,确保高素质的影象内容,并以最快的速度传达给我们的用户。”林瑞金小姐接着补充。

为了进一步加强“优质亚洲影视任你看”的口号和市场定位,dimsum使用自适应流媒体技术,也拥有独家和同步播出的影视内容,如高收视率日剧《遣派女医》、台湾青春励志偶像剧《High5制霸青春》、写实日剧《就活家族》、仙剑题材系列电视剧《仙剑云之凡》、改编自人气韩剧《她很漂亮》的都市爱情喜剧《漂亮的李慧珍》以及与中国同步播出的真人版电视剧《樱桃小丸子》。

dimsum trade announcement - Lam Swee Kim,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of dimsum with Ms. Satoko Shimbori, TV Asahi’s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partment - 01aa

朝日电视台国际事务部总监新堀仁子(Satoko Shimbor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dimsum合作,因为它为所有年龄层的日剧迷,以全新和更方便的方法提供点播服务以及同步播出我们的高人气日剧。”

“我们为dimsum提供了一系列具有水准的连续剧,很高兴我们的人气剧《遣派女医》成为点播率排名第一的剧集。”她补充。

另一方面,香港创艺国际娱乐将提供dimsum一系列大热泰剧的播映权,如泰版《宫:野蛮王妃》以及韩国演员丁一宇出演男主角的《Love & Lies》,同时,这项合作也包括引进真人版电视剧《樱桃小丸子》,让马来西亚的观众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收看到这些最新的剧集。

香港创艺国际娱乐有限公司董事原培德(Jacky Yuen)表示,“这项协议满足了东南亚地区对于泰国影视节目不断增长的需求。通过提供大量的人气泰剧,dimsum影视库的内容将变得更加丰富,也更贴近年轻人的需求。”香港创艺国际娱乐是一家综合亚洲娱乐影视节目内容的公司,包括节目发行、艺人管理和节目制作及投资。

在跟新传媒的合作上,新传媒将提供dimsum网剧和电视剧的独家播映权,包括陈洁仪和李至正主演的《我的甜蜜革命》以及网络原创剧《2589的距离》。

dimsum trade announcement - Lam Swee Kim,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of dimsum with Ms. Suzie Wang, Vice President of MediaCorp - 01aa

新传媒私人有限公司副总裁袁玉惠(Suzie Wa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与dimsum签署一项多方位的合作协议,包括独家和首播我们的原创网剧。”

针对上述的合作协议,林瑞金指出,这项合作将为马来西亚的用户引进更多的优质亚洲影视,其中一些更是独家播映权在dimsum播出。“通过与这五家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让dimsum的用户可以第一时间观看到更多与亚洲国家同一天播出的人气剧集。”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最新视频点播服务平台dimsum 与亚洲著名电视台携手  加强亚洲市场定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