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宣布Z270 Maximus IX Extreme电竞主板正式接受预定,主推液态冷却及喜爱改装主板的用户!预定折扣价为RM3319!

0
image002

做为在马来西亚主板市场占一定地位的ASUS在早前宣布旗下主板Z270 Maximus IX Extreme正式接受预定啦!

 

extreme_white monoblock

ASUS Z270 Maximus IX Extreme主要推广液态冷却及喜爱改装主板的用户,拥有八个散热器风扇接口并拥有完整的输出输入口保护,在输出输入方面也非常的充足拥有Intel Ethernet、Dual M.2 PCIe 3.0 x4、USB 3.1、2×2 802.11ac Wifi及支援Thunderbolt 3。另外Z270 Maximus IX Extreme也支援著名的改装品牌。

 

extreme_sidered extreme_red

ASUS Z270 Maximus IX Extreme售价为RM3419,预订的用户还能以优惠价RM3319购买到哦!

 

预购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宣布旗下Z270 Maximus IX Extreme电竞主板正式接受预定,主推液态冷却及喜爱改装主板的用户!预定折扣价为RM33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