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服务继续扩展!今天开始怡保、芙蓉、关丹、古晋也可叫GrabCar啦!

0
201703141425274084

Yeah!大马更多地方拥有Grab 叫车服务啦!官方正式宣布,从3月15日(今天)开始,将会增加四个地区为服务区,分别是怡保、芙蓉、关丹和芙蓉。现在如果到这些地区来个Short Trip,就更加方便啦~!

 

170315 grab kuching ipoh seremban kuantan

原本,Grab 只有在大马的特定地区可以使用,包括巴生谷、槟城、柔佛、马六甲、和亚庇而已,可是现在官方终于正式宣布,除了这些地区外他们将在更多地区开启叫车服务,包括怡保、芙蓉、关丹和芙蓉

 

grab-logo.jpg

除此之外,为配合这大好消息,Grab 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活动回馈用户。只要在3月15日至31日期间呼叫GrabCar,并输入HIGRAB5 的优惠码,就可以享有RM5 的折扣,而且每个账号都可使用10次,所以总计是可以获得RM50 的折扣!

这下,大家如果想出外又不想驾车,就可以考虑叫GrabCar 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服务继续扩展!今天开始怡保、芙蓉、关丹、古晋也可叫GrabCar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rabCa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