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 MOBILE与大马环球音乐携手合作带给XOX用户们一个创新体验 艺人Fazura、Bunkface及东于哲一起推介ONEMUSIC Edition启动配套

0
ONEMUSIC 002

(八打灵再也,2017年3月16日讯 )– XOX MOBILE 与大马环球音乐联手合作,首次将电讯与音乐作结合的预付卡,回馈给XOX MOBILE的忠实用户。

 

XOX集团执行长-黄国兴先生及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环球音乐执行总监-王骏荣先生一起出席今日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举办的ONEXOX环球音乐启动配套(或ONEMUSIC启动配套)的推介仪式。除此之外, ONEXOX之友包括本地著名全方位艺人Fazura, 人气摇滚乐队Bunkface以及人气组合东于哲也受邀出席。

 

ONEMUSIC启动配套将为XOX MOBILE用户带来更多精彩活动,独家优惠包括购买环球音乐旗下商品获得折扣,与艺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等。ONEMUSIC启动配套可以通过www.xox.com.my 或大马环球音乐的销售管道购买并享有全国免费邮寄。

 

黄国兴先生指出,XOX MOBILE的用户群组一直在趋向年轻化。对他们来说,数码化的内容尤其是音乐是非常重要的。了解他们的需求后,我们的数位平台将成为重要的管道传达讯息给我们的用户们。

ONEMUSIC_003

“在2017年,为了答谢用户们对XOX MOBILE的支持,我们将会提供更多意想不到的奖励回馈他们,让我们在电讯市场有更突出的表现。用户们会因此享有独特优惠及环球音乐旗下艺人音乐会的特别通行证。我们即将与大马环球音乐合作推出更多惊喜” 黄国兴先生提到。

ONEMUSIC_001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环球音乐执行总监,王骏荣先生透露ONEMUSIC启动配套会加入更多的福利,包括任何由环球音乐所主办的音乐会或活动都可享有特别购票优惠。同时,特定环球音乐商品在指定的CD-RAMA唱片行或网上购物平台Lazada都会给与非常有吸引力的优惠。除此之外,用户们还有机会出席独家粉丝聚会或签唱会,音乐会及获取歌手来马的第一手消息。

 

“非常难得的是,用户们将有机会享有与环球音乐旗下艺人一起参加活动。早前,配合Bunkface的10周年演唱会, XOX MOBILE  的用户也获得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与Bunkface成员一起进行室内足球比赛。这些体验都带给粉丝们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王骏荣先生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XOX MOBILE与大马环球音乐携手合作带给XOX用户们一个创新体验 艺人Fazura、Bunkface及东于哲一起推介ONEMUSIC Edition启动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XO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