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黑科技就是逆天!Samsung Pay融合指纹、虹膜、脸部检测认证技术!

0
s8s 副本

刚刚才看过Samsung 在Galaxy S8 镜头上开的 “大招”,但其实Samsung 还准备了一项非常逆天的黑科技,那就是当用户使用手机的Samsung Pay 时,可以融合指纹、虹膜、及脸部的检测认证,这也是手机的移动支付首次支持面部识别。

 

KGI analyst predicts Galaxy S8's full specs, says sales will be lower than predecessor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给出的消息称,Galaxy S8 将带来一项新的黑科技,并支持刷脸支付。据了解,Galaxy S8 将整合指纹检测、虹膜扫描和面部识别,三位一体进一步强化Samsung Pay 支付服务的安全性

目前,Samsung 正与多家银行合作,协助他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拥抱面部识别系统。据悉Galaxy S8 的脸部识别速度也很惊人,不到0.01 秒就可解锁手机。

 

finger-print-iris-scan-610785

其实在之前的Galaxy 手机就已经允许用户使用面部识别技术解锁手机,但如果说到对移动支付进行认证,Galaxy S8 可说是首款。当然,用户对手机的安全性也越来越重视,所以Samsung 一直都在设法提升脸部识别的准确率。虹膜识别和脸部识别可以互相补足,因为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就可以依靠虹膜扫描。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黑科技就是逆天!Samsung Pay融合指纹、虹膜、脸部检测认证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