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事了,LG因G4和V10的循环重启问题遭遇集体诉讼!

0
LG V10 Vs LG G4 Quick Look 15

虽然LG在MWC 2017上凭借G6夺得了不少人的目光,不过此时的LG却陷入了吃官司的窘境。近日,LG由于LG G4和LG V10的循环重启问题遭到了集体诉讼,而起诉者正是那些忍无可忍的G4和V10用户。

在2016年的时候,LG开始为在一年保修期内的G4用户换机,但不少用户反映换机后手机仍然存在无限重启问题。于是,忍无可忍的消费者决定在加利福尼亚联邦法院对LG发出集体诉讼,声称无限重启问题导致他们的手机几乎无法使用。除此之外,在知道该问题存在后的LG还继续销售着有问题的手机。

lg-g4-vs-lg-v10-brand-2-w782

据悉,LG G4和V10会出现循环重启的问题是因为处理器没有很好地焊接在主板上,加上对热度很敏感,导致手机出现问题后会开始出现过热,关机和卡死,直至最后完全无法使用。目前,诉讼者要求LG确定赔偿的金额,并且启动修复所有问题手机的程序。

 

不知诸位LG G4和V10用户是否出现上述问题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摊上事了,LG因G4和V10的循环重启问题遭遇集体诉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