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4年了,Sony Xperia L1正式发布!5.5寸720p屏、2GB RAM、1300万像素镜头!

0
Sony logo.svg

还记得吗?Sony 在 MWC 上发布了 4 款新机之后,外观设计方面被大家吐槽得一地碎片,没想到Sony大法现在又发布一款外观还是 abang adik 的新机——Sony Xperia L1!

但这绝对是一款定位低端的入门级。

Sony Xperia L1 规格参数:

Sony Xperia L1

  • 5.5寸720p屏幕
  • 1.45GHz四核MT6737T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支持最高256GB扩展)
  • 前置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f/2.2光圈)
  • 支持双卡双待
  • 2620mAh电池容量(支持Stamina省电模式)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Android 7.0操作系统
  • 黑、白、粉颜色

售价:尚未公布

 

E u fycnyhm0286068qKjc fycnyhm0286074

外观就暂且不说了,毕竟 2017年 Sony 新机都长得很相似…… 目前 Sony Xperia L1 定于4月尾在欧洲、北美、拉美、亚洲、中东的部分市场上市,提供黑白粉三色。可惜的是,价格还未公布。(但Sony表示不会贵就是了)

不知道,大家给这部新机打多少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这样4年了,Sony Xperia L1正式发布!5.5寸720p屏、2GB RAM、1300万像素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