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7还贵!大马SatuGadget、DirectD开卖LG G6:售价为RM3899!

0
61

身为LG 的粉丝,在看了MWC 上所发布的G6 后,一定对这款手机很有兴趣吧?虽然大马LG 还未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但大马零售商SatuGadget 和DirectD 已经率先把手机带进大马市场开卖,不过手机的售价却是很伤钱包呀!!以RM3899 的售价开卖…

 

 LG G6规格参数:

17077812_10154697232328248_1789342630_n

  • 5.7寸 1440×2880分辨率 IPS屏幕
  • 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
  • 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
  • 4GB RAM+32/64GB ROM(支援扩展至最高256GB储存)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1300万像素双镜头
  • 3300mAh电池容量(附QC3.0快充)
  • 支援Type-C接口
  • 支持IP68防水防尘
  • 支持Dolby Vision
  • 148.9 x 71.9 x 7.9 mm
  • 163g重量
  • 白、黑、冰蓝

售价:RM3899

0013312 lg g6 latest flagship by lg ready stock

如果大家有留意到SatuGadget 和 DirectD 的官方面子书,就会发现这两家大马零售商已经正式开卖了这款LG G6,不过是从韩国所引进的水机,并非官方正式带进大马市场,且还拥有3 款配色!

 

0005932 lg g6 57 dual 13mp camera 4gb ram 64gb rom free gifts worth rm699 original imported set

选择在SatuGadget 购买的话,将可以获得免费的Joway H-09 蓝牙耳机及3天2夜的International Hotel 优惠卷。要是一下拿不出那么大笔钱,也可以选择每月付RM324.90 的分期付款方式购买;两家零售商都会提供1年的手机保修期。

有兴趣购买的,可以到SatuGadget 或是DirectD 的官网订购及了解更多详情哦!

 

以下为DirectD 所带来的快速开箱影片: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directdteam/videos/1196118250486336/”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iPhone 7还贵!大马SatuGadget、DirectD开卖LG G6:售价为RM3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