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曝光!GFXBench出现OPPO F3 Plus详细配置:6寸、Snapdragon 653、4GB RAM!

0
oppof3plusspottedongfxbenchkeyspecsrevealed1 18 1489825832

还有3天,OPPO 就要在菲律宾/印度发布最新款的F3 系列手机。之前就有消息,这款手机会采用前置双镜头,而现在关于这款F3 Plus 手机的详细规格也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170318 29288 2

根据在GFXBench 资料库上所曝光的OPPO F3 Plus 手机规格来看,这款手机将会采用一块6寸Full HD 的屏幕、搭配Snapdragon 653 处理器,及内置了4GB RAM+64GB ROM。

 

iu_副本

在相机部分,后置镜头采用了1500万像素。虽然从官方的宣传图看来F3 Plus将会采用前置双镜头的设计,可是GFXBench 资料库却只显示了一颗1500万像素的规格,所以可信度有待考证。另外,我们从OPPO放出的其他宣传图可以探知到OPPO F3 Plus的双前置镜头将拥有F1.7 大光圈与双PDAF 对焦,而这些规格一般只用在后置摄像头,看来OPPO为了继续强化自身的自拍手机地位下足猛料!

 

3

17439710_10212495440999534_1333958432_n

此外,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系统只是Android 6.0,而并非最新的Android 7.0,具备一块4000mAh 容量的电池、支援VOOC 快充。在3月23日当天,这款手机就会被发布,而更准确的规格也会被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意外曝光!GFXBench出现OPPO F3 Plus详细配置:6寸、Snapdragon 653、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