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三款配色齐曝光:Black Sky、Orchid Grey、及Arctic Silver!

0
sail

基本上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已经毫无悬念,在3月29日即将发布的S8 与S8 Plus 上,看过了前天曝光的紫色版后,现在爆料大神再给出了手机的另三款配色,分别是Black Sky、Orchid Grey、Artic Silver

 

Top row-Galaxy S8 Black Sky, Orchid Grey, Arctic Silver; Bottom row-Galaxy S8+ Black Sky, Orchid Grey, Arctic Silver

其实就这样看手机配色的名字都很容易理解,首先就是天空黑、北极银、和灰紫色。虽然说前两款都很常见,但是第三款的灰紫色就有点奇怪,在手机上采用这类的配色都很少见。

之前就有消息,S8 会有紫色版本,但现在看来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纯紫色,反而是掺杂了一些灰色。

 

Purple S8

除了手机配色,爆料大神@evleaks 也泄露手机的欧元定价,根据所显示的爆料消息,Galaxy S8 将定价在799欧元(约RM3819),Galaxy S8 Plus 则是定在899欧元(约RM4290)

最后要说的是,虽然手机可能会推出多款配色,但按照惯例并不是所有市场都会第一时间得到所有的配色,肯定会分批发售,甚至有可能部分配色仅限提供给部分地区也说不定…当然售价也不会低就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三款配色齐曝光:Black Sky、Orchid Grey、及Arctic Silv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