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289起!小米6渲染图首次现身:双镜头+玻璃机身!

0
769121a4a165473c85c2241a4c752f85 副本

不得不说,小米如今在产品保密策略上做得非常不错,有关小米6 的消息依然是很少在网上被流传,许多米粉都猜疑这款手机到底是长什么样的呢?如今有外媒终于第一次曝光了一张称是手机的渲染图,虽然是只有背面,但大家还是可以来感受下!

 

性价比无敌!小米6渲染图首曝光:双摄/陶瓷机身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的设计比较简洁,背部像是采用了玻璃材质(也不排除是陶瓷的可能性),拥有上下排列的双镜头设计,右边则是双色温闪光灯。

最新的消息也显示,官方会在4月1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并一同推出小米6 及大屏版的Plus,处理器为Snapdragon 835,售价分别是1999元起(约RM1289)、2499元(约RM1609)。

 

性价比无敌!小米6渲染图首曝光:双摄/陶瓷机身

总的来说,小米6 将会采用5.15寸的屏幕、4GB RAM+32GB ROM、3200mAh 电池,摄像头也搭载了最新的Sony IMX400 传感器;至于小米6 Plus 则是5.7寸、4GB RAM+64GB ROM、拥有双镜头,传感器为IMX362,拥有玻璃材质机身及陶瓷版本。

的确我们所掌握到的小米6 消息非常有限,但随着4月份越来越靠近,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详细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1289起!小米6渲染图首次现身:双镜头+玻璃机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