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手机ASUS Zenfone 3 Zoom官方售价公布:RM 2099!今日正式开卖!

0
Capture4

这里有对主打拍照的ZenFone 3 Zoom 有兴趣的吗?如果你正等这款手机何时会在大马开卖,那么今天终于被你等到了!大马零售商DirectD 在面子书上公布,ZenFone 3 Zoom 的正式售价为RM2099,并且会在今日(3月21日)开卖。

 

Asus ZenFone 3 Zoom 规格参数:

gsmarena 003

  • 5.5寸FHD AMOLED 屏幕
  • 2.0GHz 的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
  • 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 Sony IMX362 传感器/ F1.7/ SuperPixel 技术/ TriTech+ 自动对焦/ 双画素相位对焦/ 对象追踪/ 雷射对焦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LTE
  • 154.3 x 77 x 7.99mm 机身
  • 170g 重量
  • Android 6.0 系统

售价:RM2099

 

gsmarena 004

作为一款以拍照为主打的ZenFone 3 Zoom,手机最主要是采用了由一枚长焦镜头和一枚广角镜头所组成的后置双镜头,两者都均为1200万像素,还拥有F1.7 大光圈、可达2.3倍光学变焦,可说是款主打拍照的手机。除了改进TriTech+ 自动对焦方案,Asus 也首次采用了新的Super Pixel 技术,能够自动调节ISO 以减少杂讯。

 

Capture

值得一提的是,所开卖的手机并不是水货哦!而是由Asus Malaysia 亲自带进大马市场的原装手机,所以也会获得由官方所提供的1 年手机保修期,不过配色就只有黑色可选。如果大家有兴趣想入手,现在就可以到DirectD 官网购买了哦!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directdteam/videos/1197181240380037/”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摄手机ASUS Zenfone 3 Zoom官方售价公布:RM 2099!今日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