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RM2599就可买Galaxy S7 Edge!只要下载mySamsung应用,就有RM500 discount!

0
17426269 1479448192096963 2942371224820781014 n

还有一星期Samsung 就要发布Galaxy S8 了,现在大马Samsung 就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Galaxy S7 系列手机将可获RM500 的折扣!大好机会,大家千万别错过!快来了解下详情。

 

samsung

在刚刚一小时前,大马Samsung 的官方面子书就放出了Galaxy S7 系列手机大减价的消息,原本售价为RM3099 的32GB Galaxy S7 Edge,现在付RM2599 就可以买到了,128GB 版本的则是RM2899。没错,所有售价都会有RM500 折扣哦!

 

0062e3bd3e624b40a8e0dc4c5a23d5f6

想要获得这一折扣,首先必须下载mySamsung 应用,再前往Samsung 合作伙伴商店,并展示应用里的优惠画面即可。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一优惠将会从今天开始一直到4月9日,同时也拥有先到先得制。不想错过这一次的RM500 折扣,就要捉紧时间咯!

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 Mobile Malaysia 面子书询问!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低RM2599就可买Galaxy S7 Edge!只要下载mySamsung应用,就有RM500 discoun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