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款新应用?!Apple推全新Clips短片制作应用:开口制作动态字幕、加特效Emoji都ok!

0
apple new clips app make video for social apps

在Apple 的官网上除了可以看到新发布的硬件产品外,Apple 原来还公布了一个即将随着iOS 10.3 到来的新应用–Clips。这款应用主要是让用户可以在iPhone 和iPad 上,快速、有趣地制作富有表现力的视频。

 

apple clips

简单来说,这款应用的用法其实与Instagram 之类的并没多大分别,它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加字、特效、滤镜、贴纸、剪切视频长度等多种方式,随手制作有趣味的视频再与朋友分享。不过有一点是非常特别的,那就是只要对着手机说话,就可以直接在影片上加入动态字幕!

 

appleclip 0001 0

首先,你只要选择文字的外观,然后对着手机说想要放在影片里的词句,就会有字一个个跳出来(支持广东话)。这被称为Live Titles 的功能背后其实是由Siri 来驱动,换句话说其辨识准确率也跟Siri 一样,文字上难免会有错误出现。有一点很有意思的是,当用户唸到某人的名字时,还会跳出联络人建议并询问是否要直接分享。

 

1409792

在背景音乐的部分,Clips 也有些独特的地方,那就是除了可以让用户使用手机内的歌曲外,也拥有许多预先录制好的歌曲选项,就看用户如何发挥自己的创意了!

最后,据官方介绍,从iPhone 5S 和iPad Air 后的装置,只要是运行iOS 10.3 系统版本,都可以顺利下载Clips。至于时间方面,目前在App Store 并未有上架消息,果粉们就耐心等待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有款新应用?!Apple推全新Clips短片制作应用:开口制作动态字幕、加特效Emoji都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