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式释出全新Android O预览版:新通知列表、画中画功能、加强续航能力!

0
170322 29350 1

在Google 推出了Android Nougat(7.0)后,接下来新的Android 就是以Android O 为系统命名。算起来距离发布上一版本的系统都不到一年的时间,现在Google 已正式释出了Android O 的技术预览版,大家肯定很想知道新系统会加入哪些新功能吧?

 

Android O 新功能:

1. 更好的续航能力

在Android O 系统里,进一步的强化了对背景应用的控管,避免应用消耗太多的电量。除了可以改善手机的续航力表现外,对于效能体验也有着不错的提升。

 

2. 新通知列表设计

notifications_inline_controls2_crop

Android O采用了全新的通知列表设计,用户更可以更仔细的选择自己想要收到的通知,例如在一个新闻应用程序玩家可以选择只收到关于科技的新闻通知,关闭其他新闻的通知。另外对于开发者更是能选择自己想要的通知背景颜色。

 

3. 增强在Chromebooks的体验

android-o-preview

在Android O上有一个提供各Chromebook的用户,Android O将会在键盘支援上做改善让Android App可以获得更好的键盘使用体验。

 

4. 无线音质的提升

Android O使用了由Sony提供的最新的高音质无线音效技术——LDAC可以在蓝牙传输的时候提供更完整的音乐讯号来提升无线的音乐体验。

 

5. 全系统支援画中画

相信大家都习惯了YouTube应用上的子母画面的好用性,现在子母画面供能更扩大到了Android O全系统,用户们以后就能一边看影片一篇处理其他东西啦~!

 

6. 提供更好的VoIP应用

VoIP渐渐的广受用户们的使用,Android O上也对VoIP应用进行了改善,让用户可以更广泛的使用Hangout这类型的网络电话哦!

 

170322-29350-2

目前,可以透过刷机进行测试这一款Android O 的手机有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Pixel、Pixel XL、及Pixel C,有兴趣想抢先体验这Android O的用户可以到以下链接下载。

 

下载链接:

Nexus 5X : 点击

Nexus 6P : 点击

Nexus Player : 点击

Pixel C : 点击

Pixel : 点击

Pixel XL : 点击

 

刷机教程 : 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正式释出全新Android O预览版:新通知列表、画中画功能、加强续航能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