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欢庆成立5周年:将在2017年为大马人民增强数字生态系统!并于22日至24日促销高达90%折扣!

0
Photo 1 5

马来西亚,2017321 –配合欢庆创立5周年,Lazada透露了其一项可促进电子商务增长的计划,就是通过与商业伙伴合作成为生态系统搭档,以示支持国家计划将2017年打造成数字化经济转型和数字度(Digital Economic Transformation and Digital Year)。

Photo 3 (3)

Photo 2 (3)

配合于2017年3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马来西亚Lazada 5周年生日庆典,消费者们可以从众多品牌中选购,包括Huawei、JBL、Nestle、Drypers、L’oreal、Microsoft、Watsons、Sports Direct、Bosch、Tesco、Tefal和Levi’s,并享有高达90%折扣。 购物者们还可以参与价格可低至1令吉的“限时抢购”优惠活动、买1送1 优惠,以及超过一百万个产品可豁免邮费。 Lazada 5周年生日庆典也将会有不同的营销合作伙伴的加入 – 顾客们将有机会赢取AirAsia Big提供的免费机票,还有由DiGi、Maxis、Domino’s Malaysia、CIMB、Maybank、HSBC、Coca-Cola和Petronas提供的特别优惠。

 

欲获更多有关这些特别优惠的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lazada.com.my/birthday-sale/.

 

 更多Zing彩:

本文:

Lazada欢庆成立5周年:将在2017年为大马人民增强数字生态系统!并于22日至24日促销高达9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