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Asus正式宣布双摄手机ZenFone 3 Zoom:12MP+12MP主镜头,售价为RM2099!

0
ZF3Zoom blackBG windowSticker 150x60 outline 01

大马Asus 已正式宣布,最新的双摄手机ZenFone 3 Zoom 来到大马市场啦!这款以拍摄为主打的手机,在大马的官方售价定在了RM2099,有兴趣的其实早在前两天就可以在大马零售商处买到手啦!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手机的配置。

 

Asus ZenFone 3 Zoom 规格参数:

9nEUB3l82VADgbgI_setting_fff_1_90_end_500

  • 5.5寸FHD AMOLED 屏幕
  • 2.0GHz 的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
  • 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 Sony IMX362 传感器/ F1.7/ SuperPixel 技术/ TriTech+ 自动对焦/ 双画素相位对焦/ 对象追踪/ 雷射对焦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LTE
  • 154.3 x 77 x 7.99mm 机身
  • 170g 重量
  • Android 6.0 系统

售价:RM2099

 

17424928_10155155077289116_4517273532234531474_n

其实在前两天,这一款手机就已经开始在DirectD 和SatuGadget 上开始出售,但当时官方并未正式做出任何有关手机开卖的宣布消息。直到昨天,官方终于在官方面子书上正式做出宣布。

Asus ZenFone 3 Zoom 最主要是采用了由一枚长焦镜头和一枚广角镜头所组成的后置双镜头,两者都均为1200万像素,还拥有F1.7 大光圈、可达2.3倍光学变焦,可说是款主打拍照的手机。除了改进TriTech+ 自动对焦方案,Asus 也首次采用了新的Super Pixel 技术,能够自动调节ISO 以减少杂讯。

 

有兴趣的,除了可以在DirectD 和SatuGadget 上订购,也可到全马各地的Asus 分行询问更多有关手机的详情。

Asus 官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Asus正式宣布双摄手机ZenFone 3 Zoom:12MP+12MP主镜头,售价为RM2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