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鲤鱼王!Pokemon GO水系精灵庆典开始:乘龙的出现几率也大大提升!

0
170323 29369 1

如果你还有在玩Pokemon GO 这款手游的话,那么现在是出去捕捉水系精灵的大好机会啦!为了庆祝世界水资源日,Niantic 官方即日起将举办一项限时活动,那就是水系精灵的出现几率将大大提升,而且就连稀有的乘龙也有很大机会可以轻松捕捉哦!

 

pokemon go lapras spawn

在昨晚,Niantic 官方就在其网站贴出公告,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到水系精灵常出现的地点,如湖边、海边等就可以遇到大量的水系精灵。除了第一代的鲤鱼王、第二代等水系精灵,玩家也会有很高的机会碰到进化版,甚至是非常稀有的乘龙!!!

 

fQomxXw62B33hKfo5yaE7C 480 80

除了捕捉精灵外,游戏内也会增加一个新的外观道具,那就是鲤鱼王之帽,戴上它去捕捉鲤鱼王好像也很不错呢~哈!最后要提醒各位玩家,这一项活动将会从3月23日开始至3月29日,想要进化暴鲤龙就趁现在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去吧鲤鱼王!Pokemon GO水系精灵庆典开始:乘龙的出现几率也大大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