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再次出击!Samsung Galaxy S8金色版首曝光:都使用黑色前面板!

0
initpintu 副本10

原本Samsung Galaxy S8 的曝光消息就源源不绝,爆料大神evleaks 更是在这几天保持着对Galaxy S8 一日一曝光的节奏。在看过了之前的手机配色后,现在他再次给出了三张手机的官方渲染图,而且还首次曝光了金色版。

 

C7jecB_VUAAfS8y.jpg-large_03.jpg

358aca89f39200c

315f1c7211ea28f

以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来看,Galaxy S8 手机至少也包含了黑色、灰紫色、银色、和金色四款配色,而且它们的共同点都是采用了黑色正面板,不知是否为了遮盖手机顶部密集的传感器开孔才不使用其它的颜色呢?

 

三星S8金色款首曝光:依然黑色前面板

除此之外,在韩国也有一段S8 的电视广告正式上线了,而推介的主力卖点就是虹膜识别。在Note 7 上,这一功能就首次被搭载,所以S8 可说是继承与延续上这一功能了。本月29日晚上11点,这款手机就会在纽约正式发布了!等了那么久终于可以正式看到它的亮相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大神再次出击!Samsung Galaxy S8金色版首曝光:都使用黑色前面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