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Samsung不大规模外卖Exynos处理器不是因为自私,而是被高通Qualcomm给限制25年!!

0
Samsung

Samsung贵为智能手机行业老大,其中一个很强大的优势是在上游供应链上有着无可比拟,最齐全的手机元件供应,从处理器,相机模组,闪存,内存,电池,屏幕无一不包!说到Samsung自主研发的Exynos处理器,从Exynos 7420开始性能就足以跟高通Snapdragon旗舰一较高下了,但为什么一直以来Exynos处理器只用在Samsung自家的手机产品上,最多也就小规模供应给魅族meizu,而不大规模外卖呢?

maxresdefault

Samsung为何限制自家处理器外卖,难道就不想做大生意吗?之前外界认为这是因为Samsung自己设限,担心技术外流,但其实真相并非如此。韩国经济日报给出的报道称,Samsung Exynos处理器不能大规模外卖的根源是高通,高通利用标准必要专利的权利限制Samsung外销Exynos处理器,期限长达25年之久。

Samsung_Exynos_chips

这其实也就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Samsung想要把自己处理器卖给谁,卖多少都是要高通知道的,这似乎也说明了Samsung不大规模外卖Exynos处理器的原因主要还是受限于高通。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相!Samsung不大规模外卖Exynos处理器不是因为自私,而是被高通Qualcomm给限制25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