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sum与新兴(Senheng)携手合作:订购12个月 享有Senheng的双倍奖励!

0
dimsum partnership with Senheng and senQ 02

马来西亚最新的视频点播服务平台dimsum宣布入驻新兴电器(Senheng),今后全马新兴电器及senQ分店皆可找到dimsum踪影。

从3月15日开始至2017年 5月31日, Senheng PlusOne会员在订购12个月的dimsum配套时,将可获得10%的折扣,只需付费RM 162(原价:RM 180)即可一整年无限串流dimsum影视库的所有内容。另外,同时期配合Senheng电器的双倍奖励活动,会员还可以以额外的3% 回扣(EZ Credit Rebate)购买dimsum预付代码,即可登录www.dimsum.my 兑换12个月的观赏期。

dimsum partnership with Senheng and senQ - 01

dimsum首席营销执行员林瑞金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能与国内最大的电器连锁店合作,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给有兴趣在店铺订购dimsum的顾客。通过这项合作,也再次印证了dimsum想要为用户提供优质和无限量观看影视节目的承诺。”

新兴电器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林金兴表示,“新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因此,通过这项与dimsum独家优惠的合作,除了让新兴的客户有不一样的体验之旅,同时也为客户在购买电子产品后获得更全方位的服务,为Senheng PlusOne会员带来便利。

这个月,dimsum带来了与中国、香港同步,全马独家播出的真人版电视剧《樱桃小丸子》,还有与日本同步首播《就活家族》,以及中国超人气职场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和《老公们的私房钱》。同时,dimsum也将陆续上载更多来自中国和香港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如朱亚文和陈妍希领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香港三届视帝”黎耀祥和张可颐主演的《法证先锋III》、吴镇宇、张智霖、胡杏儿和陈法拉联袂主演的《冲上云霄II》,以及综艺节目有《神级手作》、《烛光晚餐》、《明星爱厨房》、《走过浮华大地》等。

此外,配合学校假期,dimsum学前儿童提供能够激发孩子们天马行空想象力的音乐节目,如《麦杰克小镇》、《麦杰克音乐魔法SHOW》等,通过有趣的故事,来培养孩子们的情商智慧。另外也有韩国动画片《变形警车珀利》、获奖的卡通《宝狄与好友》以及可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dimsum与新兴(Senheng)携手合作:订购12个月 享有Senheng的双倍奖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