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内容Bye!Instagram将推新功能:用马赛克挡敏感内容、Log in还要双重认证!

0
d2412797

Instagram 在之前推出了直播 Live 的功能,小编身边不少人玩得不亦乐乎。而最近Instagram又直追另一新功能:用马赛克挡着 “敏感内容”!

也就是说,对于一些被列为 “敏感”,但是又没有违反条例规定的照片,Instagram 选择通通挡!

 

d2412797

如上图显示,这些敏感内容虽然都没有违反既定的相关法规,但还是会被马赛克掉!原因:主要是有些人觉得不妥,因此向官方检举后,IG 自己的审查小组也认定内容是真的敏感,才会进行遮盖derr~

但是hor,这些照片还是有机会重见天日的worr!因为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要不要 “开回去”。

 

d2412798

另外,Instagram 也同步推出双重验证功能,就是说在 Log in 的时候必须借由验证码才能登入(原理与 Facebook 的验证码很像)!但比较不同的是,Instagram 的版本除了原生的安全认证码之馀,也有多组备用的验证码,以防用户忘记,而把自己的 account 封锁掉。

 

 

更多Zing彩:

本文:

敏感内容Bye!Instagram将推新功能:用马赛克挡敏感内容、Log in还要双重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instagram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