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Digi正式开启Huawei P10、P10 Lite预购配套!最低月费RM60就可带回家了!

0
huawei p10 review 14

Huawei P10、P10 Lite 目前已经抵马,并且将会于3月31日正式开卖!售价为:

  • Huawei P10(4GB RAM+64GB ROM)– RM2499(金色、黑色)
  • Huawei P10 Lite(4GB RAM+32GB ROM)– RM1299(限量版蓝色)

除了之前报导过的 Lazada、11Street、Vmall 预购之外,大马telco们(U Mobile、Digi、Celcom)也在今天正式开启了预购配套!

 

Digi

Huawei P10 and P10 Lite

Digi 共端出了三个配套供选择,包括每月RM78、RM108、及 RM138。(绑定24个月)

Digi 将从今天起(24日)至3月30日开放预购,且于4月1日愚人节开始发货。赠品包括:Zipper 耳机、智能手机保护套(先到先得)。

预购链接>>>>>>点击这里

 

U Mobile

Huawei P10 and P10 LiteHuawei P10 and P10 Lite

至于U Mobile,可选择 Ultimate 配套(月费RM60/90/130三款)或是 UPackage分期付款配套(每月RM48/93供期)。绑定24个月。

赠品:翻盖式手机保护套(价值RM187)

介于目前U Mobile并不提供网上预购,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到实体店哦!欲了解更多,可点击U Mobile官网。

 

至于Celcom嘛,也同样开启了Huawei P10、P10 Lite预购,但并未把配套公布于网上,若有兴趣的话,恐怕得亲自去到实体店询问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Digi正式开启Huawei P10、P10 Lite预购配套!最低月费RM60就可带回家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