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认证双镜头!疑似NOKIA 7或8设计草图曝光!

0
nokibarr

尽管HMD官方曾多次透露将会推出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新旗舰NOKIA 8,不过在MWC 2017上却仅发布了NOKIA 6、5、3三款中低端机型确实让期待NOKIA回归旗舰的朋友们大失所望。近日,诺记吧吧主就放出一张声称是NOKIA 7或NOKIA 8的设计草图,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Nokia-Dual-Camera-Lens-Phone-Leaked-1

nokibar

从草图上的U型天线等设计元素来看,这款手机整体基本延续了NOKIA 6的设计风格,并且还在侧边加入了与Xperia Z5相同的侧LOGO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搭载了如今大热的双摄像头。不仅如此,摄像头和闪光灯之间还出现了ZEISS的认证LOGO,这与NOKIA官方此前不会在手机上使用CARL ZEISS(卡尔蔡司)镜头的言论背道而驰,不知是否是NOKIA回心转意了呢?

IMG_20170324_125818

据悉,此图为3月21日HMD Global在北京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中HMD设计总监Raun Forsyth 亲自赠与诺记吧吧主DYING的,因此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当然由于只是设计草图,因此与最终成品必然会有一定程度的差异。究竟HMD最终会带来什么样的真旗舰呢,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ZEISS认证双镜头!疑似NOKIA 7或8设计草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Nok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