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和Apple中间杀出个OPPO,数据显示iPhone 6s为2016年出货量最高的智能手机!

0
iphone 6s plus clean 2 7.0

虽然各大手机厂商经常都会公布自家手机的出货量以壮“军威”,不过究竟哪台手机的出货量才是最多的呢?日前,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就公布了2016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来看看究竟谁才是“出货量之王”吧。

1490442773845075671

从数据上来看,2016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前十名分别为iPhone 6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SAMSUNG Galaxy S7 Edge、Galaxy J3(2016)、OPPO A53、Galaxy J5、Galaxy S7及Galaxy J7。其中,Apple可谓是其中最大的赢家,除了凭借iPhone 6s拿下出货量冠军外,还一举包揽了前四名的位置。

1486482305-4632-Apple-Over-Takes-Samsung

而作为手机界龙头老大,SAMSUNG也凭借其旗舰Galaxy S7系列和入门级的Galaxy J系列包揽了前十中一半的名额。令人意外的是,OPPO竟以A53一机2500万台的成绩夺下了第七名,成为除Apple和SAMSUNG外的第三家厂商。

oppo-a53

从IHS Markit提供的数据来看,看来目前全球市场对高端智能手机尤其是iPhone的需求量还是非常高的啊。当然,以SAMSUNG为首的中低端机也是不可小觑的势力之一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和Apple中间杀出个OPPO,数据显示iPhone 6s为2016年出货量最高的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