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没秘密了!赶在发布会前,Samsung Galaxy S8连周边配件也曝光光!

0

这几天,相信许多Samsung 粉丝都会注意每天的日期,为了就是倒数Galaxy S8 发布会的到来,虽然说在这之前手机的规格与样貌都早已曝光,但在临发布前又有手机的配件也一起曝光了!

 

170327 29434 2

170327 29434 3

先前就有消息指出,Samsung 会把Galaxy S8 搭配的耳机交由AKG 品牌打造,而其母公司正是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3月头已被Samsung 收购成功)。除了这款耳机外,在今天外媒PhoneArena 给出了最新消息,称Samsung 将会为Galaxy S8 打造一系列的配件,如下:

  • Clearview 立架式皮套 — 59.99欧元(约RM287)
  • LED View 皮革翻页皮套 — 59.99欧元(约RM287)
  • Galaxy S8 专属键盘盖 — 59.99欧元(约RM287)
  • Alcantara 真皮皮套 — 44.99欧元(约RM215)
  • Samsung 矽胶皮套 — 29.99欧元(约RM143)
  • 全透视感应皮套 — 19.99欧元(约RM95)
  • 两截式保护壳 — 19.99欧元(约RM95)
  • 荧幕保护贴 — 12.99欧元(约RM62)
  • 手机专用无线充电器 — 79.99欧元(约RM383)
  • 仿真皮革充电立架 — 149.99欧元(约RM719)
  • 快充行动电源 — 69.99欧元(约RM335)

 

SAMSUNG S8體驗短評!全球上市發表前的搶先動手玩

从以上由欧洲部分线上零售商所流出的消息来看,Galaxy S8 与S7 推出时并没有很大的差异,但却新增了全新的两截式保护壳,还有就是仿真的皮革座充。再过两天(3月29日),Galaxy S8 系列就会正式发布,届时将会证实之前所曝光的一切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完全没秘密了!赶在发布会前,Samsung Galaxy S8连周边配件也曝光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