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FUJIFILM正式发布X-T20、X100F两款无反相机!支持4K视频摄录,售RM4688起!

0
IMG 1189

以强劲性能、复古外观闻名的 FUJIFILM 在今早,于大马发布了两款全新无反相机 — X-T20 以及 X100F!价钱为RM4688起!

 

Fujifilm X-T20

IMG_1195

老实说,FUJIFILM X-T20 机身外观上与上一代相差不大(毕竟是X-T10的升级版):依然为传统复古外型、体积小、蛮轻盈!

快门拨盘下方依旧拥有一键 auto 模式。(为了方便入门级玩家使用哟)

 

IMG_1134

X-T20 内置了 2430万像素 X-TransTMCMOS III 传感器,以及一台 X-Processor Pro图像处理器。全新的传感器、处理器以及重新设计的 AF 算法优化了相机的启动时间和AF性能,大大提升了它追踪移动物体的拍摄能力。

 

IMG_1198

还有一点,X-T20 依然是配备了可翻折的触摸 LCD 屏幕哦!多角度拍摄都没问题~

 

IMG_1196

在对焦性能上,X-T20 几乎与旗舰 X-T2 保持一致,对焦点扩展至 91 点(最多 325 点),其中 40% 取景区域(49 点)支持相位 AF,同时也一并沿袭了 X-T2 的可定制 AF-C(连续对焦)模式,支持 “跟踪灵活被摄体”,“跟踪高速被摄体” 和  “区域切换” 等预设模式。

 

IMG_1200

X-T20 还可以拍摄4K视频(这应该算是 FUJI 旗下第二款支持 4K 视频摄录的机型哟)。如果要把相机照片 transfer 去手机的话,X-T20 也一样内建了 Wi-Fi 传输、及WiFi遥控拍摄。

FUJIFILM X-T20 共有两色。大马售价为:

  • RM4688(仅机身)
  • RM5288(XC16-50mm套组)
  • RM6288(XF18-55mm套组)
  • RM6288(16-50mm/50-230mm套组)

 

FUJIFILM X-100F 

IMG_1146

至于 X-100F嘛,是FUJI旗下这个系列的第4代产品,重点是!它是第一台具备了 Hybrid Viewfinder 混合观景窗的 FUJIFILM 相机,提供高达6倍对焦与每秒60帧图片的支持!

 

IMG_1201

X-100F 内建了C型摄影系统X-Trans CMOS III 传感器和 2400万像素、改良的91个聚焦点系统和 23mm f/2.0 固定镜头。其他特色包括:

  • 自动聚焦控制摇杆
  • ISO感光度刻度盘
  • 91个聚焦点
  • 图片模拟拍摄模式
  • 重新设计的实体界面
  • 速度高达1/32000s宁静电子快门
  • HD视频摄录
  • 内建Wi-Fi

 

IMG_1202 IMG_1203 IMG_1204

FUJIFILM X-100F 共有两色。大马售价为 RM6288。

 

IMG_1179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到各大 FUJIFILM 分店、经销商购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FUJIFILM正式发布X-T20、X100F两款无反相机!支持4K视频摄录,售RM468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