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贵油?只要下载这MyPetrol App,就可以知道哪里油价更便宜!

0
image1

驾车人士们,大家应该都知道从3月29日开始,每逢星期三政府就会公布汽油顶价,而最新的汽油价格也会在星期四的凌晨12点落实。当政府公布了汽油价格顶限后,油站可自行决定价格,所以你就有可能打到更便宜或更贵的汽油…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因为现在有一款手机App 可以告诉你,每一家油站的油价,方便作比较呢!

 

154737diq03rpqa01gy3yn

今天小编要介绍给大家的这一款App 就叫做 “MyPetrol”,它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直接让用户,随时随地对比不同油站的油价,让用户知道在哪里添油更加优惠。其实就是与之前的 “Smart Shopper” 手机应用有点相似啦~

 

154805po1w643fq34gnfgv

据MyPetrol 应用创办人透露,当他向不同石油公司询问时,就得知每一家的油站都不会是同样的价钱,简单说明就是A区Shell 油站的油价会比较低,而B区的则是跟着政府所定下的汽油顶价,所以价格完全是由油站业者自己决定。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一款应用很不错叻?现在这一款手机应用已经正式上架让大家下载,有兴趣的可以前往Google Play Store 下载,至于iOS 的用户暂时是还没有任何下载点,可能还需要等一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想打贵油?只要下载这MyPetrol App,就可以知道哪里油价更便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