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吓人!Samsung S Charge+超级快充曝光:从0充到100%,不超过20分钟!

0
s ecfd280530824e6cacc85346666e6c86

2月份的MWC 2017大展上,魅族的Super mCharge超级快充技术大放异彩,号称20分钟充满一部手机(3000mAh)惊呆了现场不少老外。

据了解,Super mCharge可以达到55W的充电功率,采用11V/5A 全新高压直充方案,相比普通充电速度提升5倍以上,堪称史上最快。

不过,根据魅族官方的消息,这项技术想要量产还需时日,成本也是一方面,明年能用上就不错了。

 

20分钟充满!三星S Charge+超级快充曝光:快到吓人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张有关Samsung最新快充技术的谍照。显示Samsung将推出更快的Galaxy S Charge+,同样号称从0 到满电,不超过20分钟。与之匹配的则是Galaxy super battery cell+电池

这里并未标明20分钟充满的电池容量,所以是否能比魅族更快也不得而知。如果参考Galaxy S8的3000mAh电池容量来看,那这项快充的功率也很有可能高达55W

 

20分钟充满!三星S Charge+超级快充曝光:快到吓人

不过,Galaxy S8已经被曝被采用标配15W充电头,与Note 7同款,所以最近是看不到了。

会不会应用到Note 8身上呢?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夸张吓人!Samsung S Charge+超级快充曝光:从0充到100%,不超过20分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