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发布前再次偷跑!Samsung Galaxy S8欧洲售价曝光:约RM3889起!

0
galaxy s8 size comparison header

本地时间晚上11点,Samsung 就要正式在纽约发布Galaxy S8 系列手机了,而在早前我们就得知消息称手机的售价将会调高不少。昨晚,就有S8 系列手机在欧洲的售价被曝光了,如果与上一代相比果真提升了不少呢!一起来看看。

 

Vodafone allegedly reveals Samsung Galaxy S8 price in Europe

由欧洲知名运营商Vodafone 意外给出的Galaxy S8 在捷克的售价来看,Galaxy S8 价钱将定在21977 捷克克朗(约RM3889),而较大尺寸的Galaxy S8 Plus 则是24977 捷克克朗(约RM4419)

如果拿上一代的S7 来比较,普通版的S7 在当地定价为700欧元(S8 是815欧元),S7 Edge 则是800欧元(S8 Plus 是925欧元)。

 

三星Galaxy S8欧洲售价曝光:疯涨到6078元起

最后汇总下目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正面已经把Home 键移除,屏占比达83%,而指纹识别器也移到了手机背部。配置上搭配Snapdragon 835/ Exynos 8895、4/6GB RAM、64GB ROM 起,主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的IMX333、虹膜识别、IP68 防水、AKG 音效、3000mAh 电池容量(S8 Plus 是3500mAh)。

 

PS:

17555369 10212016014092712 436263949 n

值得一提的是,据evleaks曝光的消息称:Samsung Galaxy S8背面设计将会是闪光灯、镜头、指纹识别器横行并排。证实了外间一直流传的机背设计。可是啊,这样的指纹识别器设计,会不会有点不人性化?

还是等待今晚11pm的 Samsung Galaxy S8纽约发布会就知道真不真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临发布前再次偷跑!Samsung Galaxy S8欧洲售价曝光:约RM388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