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4月发布,HTC U系列新旗舰机曝光:使用Edge Sense设计取代物理按键!

0
9b7b56c6826e52a

如果你认为爆料大神都专注在Samsung 手机上,那你就错了~ 因为在刚刚大神又开口,不过这次是关于HTC 新旗舰的消息。从Evan Blass 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款旗舰机依然会以HTC U 为命名,并且将成为U 系列的第三部手机。

 

HTC U Play新旗舰下月发布:平庸

在配置上,这款HTC U 的新旗舰采用5.5寸2K 屏,内部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配备64/128GB ROM、后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Sony IMX362 传感器,至于前置摄像头则是采用了1600万像素+IMX351 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HTC 会在手机上采用一种新奇的设计–触摸式金属中框。这种设计其实被称为了Edge Sense 又可叫作边缘感测,通过将传感器嵌入金属中框后,用户可实现多种自定义手势操作,比如沿着手机左右侧的边缘挤压轻扫等。系统上也会运行Sense 9 系统。

最后,Evan Blass 也表示,这款HTC U 的内部代号为 “Ocean”,预计会在4月中至4月底正式发布,并将在5月开始向全球市场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于4月发布,HTC U系列新旗舰机曝光:使用Edge Sense设计取代物理按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